Joyi

1728

媽蛋我不想說甚麼了!!!!!!為國爭光葉神好樣的!!!!!!!

真沒想到蟲爹會以如此方式完結.....媽蛋還我前幾天被受傷的心啊!還我這幾天被各種mad各種文圖被虐哭出來的眼淚阿!不過媽但我現在真的好開心啊!!!!!

 

看完之後反而之前的一點小小遺憾都沒有了,葉修又要去和他的榮耀女神相愛去了>w<!!!!!!!!!!

 

....我現在除了媽蛋和草感覺啥都不會說了.....

 

葉領隊,祝福你

你的榮耀永遠不敗

 

PS. 葉秋時隔多年的離家出走計畫又泡湯了,為他點個蠟(等等

评论
热度(2)

© Joyi | Powered by LOFTER